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台中市早鳥月票全國最便宜 6/15預售市民限定票只要199

最新消息
標題 台中市早鳥月票全國最便宜 6/15預售市民限定票只要199
內容

台中市交通月票全國最便宜!中市府配合行政院「中央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」,推出台中市公共運輸定期票及中彰投苗公共運輸定期票,交通月票將於6月15日起開始預售,並祭出市民專享的五星級早鳥優惠,6月15至6月30日購買市境內定期票,原價每月299元的交通月票只要199元,平均每日搭車「吃到飽」只要銅板價,讓民眾享受省荷包「有省錢(台語)」的優惠。

台中市優先照顧市民,公共運輸定期票方案保障市民享有最佳優惠!台中市民專屬的市民早鳥優惠199方案預購地點,包含台中市29個區公所及捷運綠線全線18個車站。在7月1日定期票正式上路後,購買定期票的地點擴大加入台鐵車站,屆時台中境內計有72處,中彰投苗區域合計共有140處可以購買定期票。

公共運輸定期票將於7月上路,為避免初期購買人數過多,建議民眾可提前至指定販售地點預購定期票,並可享有超值的五星級早鳥優惠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響應公共運輸政策,共同打造友善的低碳城市。

更多關於定期票消息請至Taichung go官方網站:https://reurl.cc/N0qGaQ

文章主圖 主圖.jpg
是否公布市府主站 False
*市政分類 一般行政,生活資訊
重要性(置頂功能)截址日期 2023-06-30
張貼日 2023-06-14
單位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,生活資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6-30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6-1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