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政府新聞局「動畫製作計畫」精彩影片 由動畫團隊描繪臺中印象

最新消息
標題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「動畫製作計畫」精彩影片 由動畫團隊描繪臺中印象
內容
臺中市政府新聞局2019年起辦理「動畫製作計畫」,2023年持續辦理,邀請動畫團隊用動畫獨特、多元且富創造力的特質來描繪臺中印象。
一起來看看在地臺中的故事吧!

轉啊
動畫短片由新銳導演楊子新製作,其擅長以2D手繪創作以臺灣為主題的作品,代表作品包括《午》、《然後呢》,後者更獲得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台中獎;加州藝術學院畢業作《多幾咧?》則榮獲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學生首獎、日本新千歲機場動畫影展贊助商獎,是臺灣動畫界近年來的閃亮新星。

海角天涯
由導演吳德淳創作,其長期投入動畫創作,擅長刻畫小人物日常生活故事,魔幻寫實的畫風獨樹一幟,搭配台語配音口白不時流露的黑色幽默,增添鄉土性格;代表作品有《簡單作業》、《荒城之月》、《暗河》屢屢入圍各大影展,亦曾獲得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動畫獎、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獎。

童謠大天團
本片由光電音造社製作,故事敘述虎姑婆發現與自身相關的兒歌即將被遺忘在時間洪流中,同樣遭殃的還有屬於她們的錄音帶,於是為了不使這些美好的事物消失,並打動深受不良口水歌影響的囝仔們,虎姑婆決定召集當年的兒歌主角們,組建充滿活力、精神洋溢的童謠大天團...
是否公布市府主站 False
*市政分類 文化藝術
張貼日 2024-01-03
單位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
  • 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1-0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40